如何思故乡

远夏,爱好磕西皮,文是脑抽写的,别看,不删只是没存档,好像没有私密功能XD

刚看完深海

叫了朋友去看,看电影的时候我一直怕我朋友不喜欢浪费了她时间,看完之后我试探问她电影怎么样,她说很好看QAQ

那些对这片子指手画脚说剧情垃圾特效也不值钱的煞杯!


可能是我泪点低吧,我几乎是从头哭到尾,从电影刚开始不久,参宿被丧气鬼缠着,浑身摇晃的爬上破破烂烂的船板抓住南河,苦苦央求让他放了海精灵让自己去找妈妈的时候,开始留下第一滴泪,而后随着剧情的深入,一直止不住。

南河爱钱,但是当漫天的纸币在海中飘荡的时候,他一把抓住的是那个“晦气”啊QAQ

电影开始南河与参宿在一片色彩中对对方伸出双手,在参宿被丧气鬼追赶时,南河终于真正意义的一把抓住了她,在电影结尾是参宿向南河伸出了手,抓住的那一刻她的手中剩下南河赠予他的,独一无二的色彩,那是南河灵魂的色彩。

此后,参宿的灵魂也是彩色的啦!

世界有时并不像梦中一样是色彩斑斓的,但你看,天亮啦。

参宿长大以后带着南河的灵魂一块回到他的家乡了!


最后祝每一个小宝贝以后的每一次笑都是真心的!大家的南河都在前方等着我们嘞!

参宿和南河真的一起环游世界啦!!!


评论(2)

热度(8)